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行三星S8开启预约:有银子的来看!

国行三星S8开启预约:有银子的来看!三星官方正式发布Galaxy S8、Galaxy S8+之后,国行版也同步亮相,三星中国官网已经启动了0元预约流程,4月5日起发货。

国行提供了三种版本,分别是S8公开版、S8+公开版、S8移动版,均提供黑色、银色、金色,后续还会加入蓝色、蓝灰色。

国行版价格没有公布,不过在明天30日晚21点之前预约,有机会赢得价值千元的Gear IconX无线运动追踪耳机等奖品。

欧版价格为799/899欧元,美版为720/840美元,国行估计得6000+元起步!

相关阅读:

三星S8/S8+正式发布:配置价格汇总

三星S8/S8+价格公布:国行6000起步妥妥的!

三星S8发布会直播回顾 三星Galaxy S8发布会实录

三星S8首发评测:这颜值真是没谁了!

国行三星S8开启预约!价格嘛……

国行三星S8开启预约!价格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