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简单粗暴:三星S8/iPhone7/LG G6/S7拍照对比

 

刚刚发布的三星S8依旧搭载了1200万像素的主相机,从表面来看似乎较S7并没有明显的提升,但官方表示S8拥有更快的图像处理能力和更好低光拍照体验。

为了验证三星的说法,外媒使用S8、S7、iPhone 7和LG G6对多处景物进行了拍照,并将照片放在一起对比。

三星S8拍照对比iPhone 7:惊艳和真实你选谁?

结果发现,S8是四台手机当中第一眼感受最好的,颜色鲜亮、阴影部分的细节也得到了很好展现。

而相对来说,iPhone 7拍摄出来的照片更加忠实于物体本来的面貌和色调,因此看起来没有S8照片那么抢眼。

三星S8拍照对比iPhone 7:惊艳和真实你选谁?

S7

三星S8拍照对比iPhone 7:惊艳和真实你选谁?

S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