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美版全球售价最实惠:加送VR眼镜

三星S8/S8+已经正式发布,新机采用全视曲面屏设计,十分惊艳。支持虹膜,面部以及指纹识别,为整体手机的安全性也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新机3月30日起预购,4月21日上市,那么其售价是多少呢?虽然官方没有公布其售价,但一些外媒已经给出了消息。

首先介绍一下S8的配置,三星Galaxy S8和S8+的屏幕均采用了2K级别的分辨率,尺寸分别为5.8和6.2寸。两款手机均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其它方面,S8采用了3000mAh电池,S8+的配备3500mAh。它们均支持无线快速充电。三星Galaxy S8和S8+国际版均搭载4GB运行内存,国行版或将独享6GB大运存。软件方面三星引入了Bixby和Samsung Connect功能。前者是一款人工智能助手软件,能够智能分析当前页面,获得对用户有用的信息。

三星S8和S8+都只有64GB存储的版本,首发有三种颜色可选:谜夜黑、烟晶灰和耀星银,其中在美国市场,三星S8的售价是750美元,约合人民币5165元,S8+的售价是850美元,约合人民币5854元,但是从美国运营商处购买会在上述价格的基础上有优惠,并且提前预购的话基本都会赠送三星Gear VR,而如果在百思买预购S8和S8+的话还会有100美元的折扣。

相比美国市场,欧洲市场售价则要贵出不少,三星S8的售价是799欧元,约合人民币5920元,三星S8+售价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660元,根据之前的惯例国行地区的售价跟欧洲地区更接近,对比之下美国地区的要便宜太多,并且还有巨大优惠。如果对于三星Pay等软件不是很需要的话,可以考虑购买美版产品,而且自带谷歌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