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抢先曝光的还是它:努比亚Z17 mini正式亮相

努比亚4月6日将发布一款后置双摄手机,现在这款新机似乎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设备认证。它就是我们此前提到的努比亚Z17 mini,一起来看看它的配置吧。

努比亚Z17 mini获工信部认证 参数曝光  努比亚Z17 mini获工信部认证 参数曝光

努比亚Z17 mini获工信部认证(图片来源工信部)

这款新机搭载了后置双1300万像素镜头,索尼IMX258感光元件,可以拍摄1080p分辨率视频。前置镜头只有一枚,但像素高达1600万。

努比亚Z17 mini拥有5.2英寸1080p屏幕,预装基于Android 6.0的Nubia UI。内置骁龙652移动平台,八核最高主频1.8GHz,内置4GB RAM+64GB ROM并支持拓展存储。售价方面据外媒表示在1900元人民币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