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超越Nexus:谷歌Pixel/XL创210万台销量成绩

【TechWeb报道】虽然谷歌Pixel/Pixel XL两款手机负面消息不断,但还是仰仗着亲爹影响力获得了相对不错的销量成绩,从去年秋季发布后到现在,目前为止出货量已经超过210万台。这对比之前Nexus系列手机销量成绩,还是进步明显的。不过跟国际大厂对比起来,还是相形见绌。

谷歌Pixel是官方正式确定放弃Nexus系列后,推出的全新亲儿子手机,谷歌似乎不指望亲儿子赚钱,仅在少数国家进行开卖。所以对于创造出来的销量成绩,官方在任何阶段都没有置评,如此顺其自然,其销量达到200万台,不得不说也是十分厉害。

timg (1)

现在还未发布的Pixel二代,已经从前段时间通过截图曝光,已经基本确定了代号名称——Pixel二代。名称分别为“muskie”(北美狗鱼)和“walleye”(玻璃梭鲈)。除了代号之外,并没有更多信息,以此看来,谷歌还是跟上代系列一样,支持双旗舰路线。

如果想要销量对比一代有所提升,谷歌对Pixel二代质量可真要上心了,因为一代在销量上没有做到特别出色,另外一方面原因还是质量不过关,用户口碑平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