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5/5C用户懵了:苹果紧急撤回iOS10.3 OTA升级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发布了iOS 10.3正式版。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苹果已经取消了iPhone 5和iPhone 5c的iOS 10.3 OTA升级,目前这两款设备用户只能够通过Mac或PC iTunes来升级到新系统。

目前还不知道苹果为何取消这两款设备的iOS 10.3 OTA升级,在社交媒体中并没有大量相关用户反映升级失败的问题,另外也没有迹象表明这两款运行32位A6处理器设备无法升级到这个新的系统。

通过iTunes给这两款设备进行更新,步骤和以前还是一样,首先将设备与iTunes连接,然后再根据提示进行更新即可。目前已经确认iTunes更新仍适用于iPhone 5c。

苹果在本周星期二发布了iOS 10.3更新,增加Find My AirPods功能,引入全新的Apple File System苹果文件系统,对应用商店中于开发者相关的功能进行完善。在更新到iOS 10.3之前,建议用户进行一次全面的加密备份。

昨天苹果跳过iOS 10.3.1,直接发布了iOS 10.3.2测试版,该测试版不提供iPhone 5或iPhone 5c版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