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乐视新旗舰发布时间曝光:配备骁龙835 曲面+双摄

【TechWeb报道】3月30日消息,乐视手机近日不断的开始骚动了,现在有最新消息,乐视将在4月11日发布一款旗舰双摄新机,也迈进了人工智能领域。

60

据微博网友爆料称,乐视双摄新机4月发布,接下来一段时间多款手机将会发布,双摄无疑成为旗舰机的标配。不过可惜的是三星S8依旧保守的采用了单摄像头,而乐视4月11日发布一款双摄新机,还将搭载AI技术,可以说是一大看点。之前确实有曝光了细节,AI技术主要基于AI语音助手,也就是通过语音来完成指令,还自身含有学习功能,有助于适应用户习惯。人工智能系统是未来手机发展的趋势,各家厂商也都开始进军该领域。

59

硬件规格方面,乐视双摄旗舰新机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6GB大内存,顶配6GB+256GB存储组合,采用双曲面屏设计,依旧对称大白设计,与vivo Xplay6设计风格非常相似,机身也非常的超薄,取消了音量键设计。配备表情造型的双1300万像素镜头,黑白传感器+彩色传感器方案,也就是说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双摄像头和闪光灯组成的表情设计。

最后,乐视将在4月11日发布一款人工智能手机双摄旗舰手机,而且还会在4月14日的乐迷节首发开售,这意味着乐视也迈进了人工智能领域!不过,乐视会抢先小米6前国内首发高通骁龙835机型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消息了,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