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面屏时代渐临:谷歌鼓励开发者为三星S8/LG G6适配

随着LG G6和三星Galaxy S8系列的推出,类似18:9和18.5:9这样之前从未在手机上出现过的屏幕宽高比开始成为了主流,全面屏时代终于来临了。

手机的屏占比上去了,外观确实好看;然而Android系统上的很多应用对于全面屏的支持都相当“难以下咽”,全面屏飞速的普及也使得谷歌不得不亲自出马,让这些“还没赶上趟”的开发者们积极响应全面屏主流化进程,为18:9以及18.5:9等全面屏进行显示上的优化处理。

谷歌日前在Android Developers博客中表示,“为了让全面屏设备的显示效果达到最佳,大家需要努把力让自己的APP开始支持新的宽高比了。我们建议,大家以后开发的APP都要支持2:1甚至更高的宽高比”。

确实,如果我们买了全面屏的手机,却发现常用应用里没有几款能真正发挥全面屏实力,那岂不是……尴尬的要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