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月6日发布:C罗曝光努比亚新机广告幕后花絮

【TechWeb报道】葡萄牙足球明星C罗不仅因精湛的球艺俘获了大批粉丝,论长相也是一等一帅哥。最近,葡萄牙马德拉国际机场一座C罗铜像上了微博热搜,引发众多网友热议。作为另一重代言人身份的C罗,也在个人微博上晒出努比亚举办的4月6日发布会,自己试玩最新旗舰手机的幕后花絮视频,大秀努比亚新机,帅气镜头不可错过。

微信图片_20170331150644

其实早在昨天,C罗就有图有真相曝光了努比亚新机,可能是网友在其微博评论下称看的还不够,C罗这个耿直的代言人直接在今天发布了自己拍摄努比亚新手机广告的幕后花絮。

在视频中,C罗手持努比亚双摄新机遭曝光,该机后置双摄+后置指纹识别。由于搭载双摄镜头,手机内置的NeoVision系统势必会再次进行升级。

与此同时作为智能手机领域中的“摄像大师”,努比亚肯定在新旗舰双摄功能上加入更多自家黑科技,所以也让C罗这个代言人在拍摄视频过程中玩得爱不释手。

微信图片_20170328150259

既然代言人C罗在这两天亲自上阵接二连三多番爆料,这款手机势必是努比亚在2017年度旗舰了,所以最终价位很可能在3000+以上。更多努比亚新品发布会信息,可关注努比亚官微,4月6日努比亚新品发布会还有一周时间不到,一起期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