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新机曝光:5.2英寸屏幕+4000mAh电池

【TechWeb报道】摩托罗拉在2017年手机市场,似乎要准备更多手机直面PK竞争对手。在本周早些时候,MOTO一款双摄手机谍照出现在网络上,紧接着现在旗下已经有三款手机被曝光,它们分别对应的型号为XT1754, XT1755, XT1758,均获得了FCC认证。

不过MOTO似乎还不太满意推出新机的数量,最新一款型号为XT1723的新机通过了FCC审核测试,其配备了4000mAh电池,拥有16GB储存容量。

126

对于这款型号为XT1723新机其他消息,有国外网站透露该款手机长宽尺寸为144×72mm,属于5英寸左右小屏手机范畴,很有可能会搭载5.2英寸的触控屏。其他方面,就是拥有16GB的存储容量和配备了4000mAh电池两个信息,能基本确定。

127

在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一款屏幕大小为5.2英寸智能手机,搭载了容量为4000mAh电池并不多见,不过厂商如果最终发布,肯定也是一大特色卖点。既然MOTO这款新机已经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审核认证,就证明最终发布仅是时间早晚问题。

对于这款小屏大电池新款MOTO手机,感兴趣的用户不妨留意一下,毕竟这个品牌自带情怀光环,你说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