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4月6日发布会创意邀请函亮相:文艺复古放映机

【TechWeb报道】国产手机努比亚发布会还有五天时间,现在媒体已经开始陆续收到其2017旗舰手机发布会邀请函,都说现在手机厂商在邀请函上都会花费一番功夫,展现出自己的创意,努比亚也是如此。 努比亚创意邀请函是一个带双镜头的文艺复古放映机,非常有意思。

微信图片_20170401143418

前两天,作为努比亚全球代言人的C罗通过个人微博,晒出了努比亚新款手机照片,搭载双摄像头引发网友热议。从这个自带双镜头的文艺复古放映机中,可以猜测到4月6日发布会公布的努比亚新机,必然搭载双摄像头。

微信图片_20170401143423

这次以复古放映机为邀请函,是否有跟电影相关的趣味拍摄技术?或者是定制版的Neovison摄影系统?毕竟素有“手机摄影专家”之称的努比亚,肯定会继续在新款手机上延续自身优势,Neovison摄影系统或将迎来升级,这些都预示着努比亚旗舰在手机摄影方面会迎来一次突破。

努比亚的复古放映机采用全金属造型,或许新款手机也为全金属机身。C罗之前曝光图片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到该机是全金属机身,这基本可以推测该新品可能定位高端手机市场。

微信图片_20170401143426

既然是定位高端,现在手机市场都涨升一片,努比亚旗舰手机很可能售价在3K元以上,更多消息,4月6日发布会当天会全部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