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硕新旗舰ZenFone 4曝光 或搭载Helio X30处理器

【TechWeb报道】4月1日消息,华硕ZenFone3发布至今没到半年时间。现在最新消息,有统计华硕已经连续两年超越HTC,成为台湾第一大手机厂商,而且今年华硕将与联发科合作,旗舰机ZenFone 4上搭载联发科的Helio X30芯片。

24

据消息了解,有统计报告显示,华硕在手机业务上已经连续两年超越HTC手机,成为台湾第一大手机厂商,在国内卖的较好。由于高通骁龙835芯片货渠道只有三星、小米、索尼这三家公司拿下,三星是该芯片的代工厂商之一,更有利拿到芯片全部渠道。另外,有消息人士透露,华硕有意与联发科重修旧好,将会在今年旗舰机ZenFone 4搭载联发科10纳米工艺的Helio X30处理器。

最后,华硕今年拿不到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货渠道,所以只能指望联发科的新旗舰10纳米工艺的Helio X30处理器,ZenFone 4何时发布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爆料消息持续报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