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9完全曝光:骁龙835加持彻底完美!

【TechWeb报道】4月3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爆料称,传闻已久的诺基亚Nokia 9配置属旗舰级,将引入虹膜识别、QHD 4K OLED屏幕、卡尔蔡司双摄像头等。

报道称,消息人士曝光的Nokia 9配置为:5.5寸QHD 4K OLED屏幕,骁龙835处理器(Adreno 540),6GB内存,64/128GB存储,2200万像素双后置卡尔蔡司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800mAh电池、QC4.0快充,指纹识别、虹膜识别,诺基亚OZO音频增强,IP68防水防尘,安卓7.1.2操作系统。

1

此外,Nokia 9配置为还将引入OZO Audio,据称,这是一种高级空间音效技术,具有3D捕捉和回放能力,用智能手机或2D以及360度摄录机捕捉的沉浸式高保真360度声音可以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

除了Nokia 9,坊间还传诺基亚7、8也在路上。

2016年5月,芬兰诺基亚宣布向芬兰公司HMDglobal Oy授予全球独家专利使用权,后者将在接下来的10年内独家承办诺基亚品牌手机及平板电脑业务,包括通过分包商及代理设计、制造及销售诺基亚品牌手机及平板电脑,以及使用NokiaTechnologies授权的知识产权,生产诺基亚品牌手机和平板电脑。

2016年12月,HMD Global发布了两款传统功能型手机“诺基亚150”和“诺基亚150双卡版”,这两款手机都不支持互联网接入功能。不久后,该公司又推出了三款智能机新品,分别为诺基亚3、5、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