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U顶级旗舰全曝光:3.5mm耳机孔消失

 

HTC年初发布了U Ultra、U Play两款高端机型,设计语言大变,但这并不是HTC的顶级力作,还有一款真正的豪华旗舰HTC U(代号Ocean),变化更为激进。

最新曝光的渲染图显示了HTC U的上下左右前后各个视角,可见正面屏占比相当高,额头和下巴控制得当,背部为玻璃材质、单摄像头。

除了继续放弃3.5mm耳机孔、统一使用USB Type-C之外,它还激进地取消了所有物理按键,电源键、音量键统统没有!

那么如何开关机、调整音量?暂时不得而知。

HTC U顶级旗舰彻底扒光:物理按钮全消失

规格方面,HTC U将配备5.5寸2K屏幕(3D康宁大猩猩玻璃五代)、骁龙835处理器、4/6GB内存、64/128GB UFS存储、3000mAh电池(QC3.0)、802.11ac和蓝牙4.2、安卓7.1系统。

摄像头具体像素值不详,不过前置仍是UltraPixel。

规格表中还提到了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但渲染图上并没有看到实体键。

HTC U顶级旗舰彻底扒光:物理按钮全消失

HTC U还将加入一系列软特性,比如“Edge Sensor”(边缘传感器),息屏的时候双手握住手机两侧下部,使劲或轻轻挤压,即可完成各种动作,包括启动相机/拍照、启动Google助手、截屏、开关闪光灯、录音、开关Wi-Fi热点、开关屏幕选金砖、启动应用等等。

HTC U顶级旗舰彻底扒光:物理按钮全消失

HTC U顶级旗舰彻底扒光:物理按钮全消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