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亲手扼杀自主GPU:友商躺枪

一直以来,iPhone的A系列处理器都内置了来自Imagination的PowerVR系列GPU,但今后,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

有消息称,苹果已经知会Imagination,将在两年内放弃使用后者的一切技术,包括专利、知产、保密信息等等。

受此影响,Imagination的股价在周一出现暴跌,跌幅高达70%,几乎是一夜回到解放前的状态。

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其实也在情理之中。因为,财报显示,苹果上财年付给Imagination的许可费和版权费达6070万英镑,占其总营收的一半,本财年预计将再支付6500万英镑。

没有了苹果的支持,Imagination的营收堪忧,股价暴跌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惊呆!苹果自主研发GPU 后果如此严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