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下周二开卖:银白色诺基亚6登陆京东

今年1月上市的诺基亚6在中国大陆首发,成功吸引了不少的关注,不过令人诟病的是首批发布的诺基亚6只有黑色一种款式。最近银白色诺基亚6正式登陆京东,现在接受预约。

银白色诺基亚6登陆京东 4月11日开卖

银白色诺基亚6登陆京东(图片来源京东)

这一批即将开卖的银白色诺基亚6有4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1499元和1699元,预计开卖时间是4月11日。顺便说一下截至4月5日一早这篇新闻发布的时候,预约人数尚不到2万。

银白色诺基亚6与此前销售的黑色诺基亚6没有什么不同,不过有一个小细节,外媒表示64GB ROM的银白色诺基亚6可能加入了对NFC的支持,而32GB ROM的依旧没有。这一消息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