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告别线下 拒绝陈规 乐视手机新品发布会继续玩颠覆

【TechWeb报道】4月5日,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了4月11日新品发布会邀请函。邀请函以“看见未来”为主题,突出了新品的双摄配置,且机器人形象和强调的“AI”文字,透露了新品将在人工智能方面有所突破,充满未来科技感。

值得注意的是,邀请函露出了发布会时间,但发布会地点仅为“中国北京”,并没有像所有手机厂商新品发布会一样,将发布会所在会场地址广而告之。据悉,乐视手机本次发布会将大胆启用新型发布会形式,告别陈旧的线下发布会,从产品到发布会,继续玩颠覆。

告别线下 拒绝陈规 乐视手机新品发布会继续玩颠覆241

抛弃千篇一律 综艺范儿发布会更适合新新人类

在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将“黑底白字+牛仔体恤”的发布会形式多次使用之后,直到现在,行业仍然坚持不懈地以相同形式的发布会向乔帮主致敬。公司高管、产品PPT、渲染视频、最后公布价格,过于死板和枯燥,却始终没有人去打破,去创新。

以用户为核心,不只是厂商口中的空话,而应该被落到实处。手机行业的普通发布会形式,一般会选择线下某家五星级酒店的大会议厅,提前邀请媒体、业内人士、明星以及粉丝群体等到场参加。

真正的用户被隔绝在会场之外,要么没有网络直播可观看,有直播也只是现场发布会的转播,并不是以用户为中心进行的环节设置和产品讲解。用户与厂商之间,仍然存在着无法跨越的强烈的距离感,而无法真正融入到发布过程之中。

相比于千篇一律的传统线下发布会,乐视本次新品的发布会,据了解是一种全新的直播形式,不仅综艺范儿十足,以更娱乐化的方式拉近与用户的距离,更是将真正的实惠和福利给予真实用户。

新品主打未来感 发布模式创新凸显AI理念

发布会的形式创新,重要原因之一,正是为了契合新品的“AI”特性。据了解,此次乐视手机新品除了配备手机行业今年的主流“双摄”,将手机搭载AI科技,更是本次新品的最大看点。

告别线下 拒绝陈规 乐视手机新品发布会继续玩颠覆764

目前,乐视新品预告片已经上线。通过短短数十秒的视频不难看出,本次乐视手机新品的未来感满格,且工艺方面始终保持着乐视坚持的“极致范儿”。而在预告片尾声时,更是露出了AI彩蛋。一段温柔的电子音,一个声波纹显示,一个无人的房间,一排自动亮起的餐厅灯,每一个细节都显示出了“智慧”的身影。

在这个竞争最为激烈的行业中,不仅产品要创新,发布会形式也要创新。在众多用户心中,乐视始终是一个颠覆者,只有颠覆现有的产品发布形式,才能够产生更符合产品本身未来感的传播效应,将AI理念进行到底,也更能突显乐视在手机行业中“异军突起”、“跨界黑马”的品牌定位,从形式上更广泛且直接地覆盖到追求科技创新、敢于求新求变的年轻人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