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真机侧面曝光 USB-C接口与更圆润的机身

【TechWeb报道】小米6将会在下周发布,具体时间就是4月11日,在发布之前小米6手机已经有不少信息流出了。前不久真机侧面图片被曝光,有趣的是相比之前的产品,这次机身设计更加圆润有弧度。

76

根据曝光的这张机身侧面图片显示,有USB-C接口设计,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毕竟小米旗下已经有很多产品开始支持USB-C接口了。指纹部分有明显凹陷,应该是采用了超声波指纹识别的原因。扬声器和MIC比较对称。

有意思的是曝光的这款产品竟然是亮黑色,而且有天线线条,这就意味着这款手机一定是金属中框和一体化后壳,但亮黑色与苹果iPhone 7的设计差不多,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根据之前的消息,小米6手机应该会保持1999元的高性价比,但这仅仅是最低配置的版本,预计会有小米6和小米6 Plus两个版本,其中6 Plus高配版将会售价在3000元左右,采用骁龙835处理器,有双后置摄像头版本。将成为国内旗舰手机当中最有力的竞争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