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8 Pro手机海外发布 比国内贵的多

【TechWeb报道】最近荣耀在海外发布了一款叫做荣耀8 Pro的手机,他的价格达到了549欧元,折合人民币达到了4000元,将于本月20日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地区发售。

84

也许你会觉得奇怪,在国内并没有这款型号的荣耀手机,实际上你仔细观察会发现,这款手机就是变种后的荣耀V9,在国内早就已经上市销售了,所以才会说这个产品的价格比国内要贵一些。

85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5.7英寸2K屏幕,内置麒麟960处理器,采用6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使用基于Android 7.0版本的EMUI5.1操作系统。

这里不得不说一下荣耀V9,毕竟两款手机基本相同,在国内上市后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几乎是供不应求的状态,购买需要靠抢,尤其是红色和黑色版本更是很难抢到,不知道在海外是否会延续这样的优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