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米粉节今日开启!小米Note 2/小米MIX今天随便买

米粉节今日开启!小米Note 2/小米MIX今天随便买!一年一度的米粉节于0点来拉开序幕,除了小米5s官降200元,红米Note 4 4+64GB版下单立减100元(最终售价1299元),小米的两款超强旗舰也现货敞开供应。

没错,这里说的就是小米Note 2和小米MIX。

笔者在官网看到,小米MIX黑色(4+128GB)依然有货,不过白色已经售罄。同时尊享版6+256GB(黑金)也是现货。

米粉节福利!小米Note 2/MIX今天随便买:敞开供应

小米Note 2方面,标准版4+64GB亮银黑现货,亮黑色售罄;6+128G亮黑色现货;全球版售罄。

米粉节福利!小米Note 2/MIX今天随便买:敞开供应

另外,按照小米官方的攻略,红米Note 4X蓝绿色以及4+64GB将首发开卖,售价为999元起;虽然红米4X、小米5c、红米Note 4以及小米5虽然没有优惠,但下单即送原装贴膜。

米粉节福利!小米Note 2/MIX今天随便买:敞开供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