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6手机开始全球出货 国行希望渺茫

【TechWeb报道】前不久有消息称LG G6手机似乎没有打算在中国销售,主要原因是LG自己在中国的销售情况一路下滑,从G Flex时代开始之后的手机一款不如一款。今天这款手机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开始出货了,包括北美、亚洲、欧洲、中南美地区。

133

实际上首先在韩国本土已经开始销售了,中国无缘这些国家和地区,按照中国市场的量级和潜在可能性来说,一般手机厂商如果对这一市场有希望,会选择首发,包括苹果在内。

LG既然没有把中国市场当作首发地区,显然已经失去了信心。而韩国媒体也得到消息,LG将全面撤出中国。之所以LG有这样的举动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LG从G5开始手机的特点越来越少,完全没有能力与本土品牌竞争,相比同样是韩国的三星,产品的特点和性价比都不算突出。

134

LG G6手机采用了18:9的细长屏幕,是非常奇特的分辨率设计,和三星的S8有相似之处(三星S8是18.5:9比例),在硬件方面这款手机的吸引力并不大,只配备了骁龙821处理器和4GB RAM存储,相当于去年旗舰的实力,但价格却超过了5500元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