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李楠怒回传言:再发P10我吃了第一台手机

【TechWeb报道】最近网络上曝光魅族准备了一款魅蓝5X手机,这款手机应该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低配置产品,不过有传言称这款产品将继续使用联发科P10处理器,因此导致了吐槽。要知道魅族旗下有很多低端产品使用了这个处理器,几次迭代都是一样的处理器难免令人唏嘘。

137

就在争论的时候,有人放出了李楠对于这个事情的回应,根据聊天记录显示李楠“我们再发P10,我吃了第一台手机”。看来这次魅族真的打算更换升级处理器了。

实际上魅族也的确是用了太久的P10,以至于有人调侃“往年P10”不换处理器,毕竟在低端领域联发科虽然功耗和综合性能还不错,但整体性能略差,导致低端手机有很大的局限性,不过不清楚这次魅族究竟会采用什么样的处理器,是升级后的P15还是转投到高通阵营?

因为有消息称魅族和高通关系改善,今年有可能迎来不少高通处理器手机,但具体什么时候能够见到,还不清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