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罗永浩自曝坚果Pro手机 塑料机身高通骁龙626加持

【TechWeb报道】4月7日消息,之前有消息称锤子科技今年第一场新品发布会将在4月发布,有微博网友曝光了坚果Pro手机4月25日开售。现在最新消息,有微博网友吐槽称“万年塑料坚果”,表示对坚果手机机身设计不满。锤子CEO老罗很快做出了回应。

99

之前曝光的海报来看,坚果Pro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26真八核处理器,内置有32GB、64GB两种存储可选,配备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2400万像素镜头(应该是后置双摄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机身采用硬度很高的陶瓷设计。最大的亮点就是,这款手机支持后置双摄镜头。

101

由于曝光引发了微博网友对坚果Pro的吐槽,纷纷表示“万年塑料坚果”,极度对这款手机机身材质的不满。随后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对此吐槽做出了回复“塑料也可以很漂亮”,由此可见,老罗对坚果Pro产品非常有信心,会不会又回掀起经典塑料的情怀呢?

100

最后,有些第三方店面海报也曝光了锤子坚果Pro有关价格,32GB售价为1099元,64GB售价为1299元。看来锤子的坚果采用双摄镜头方案,这样的价位也会有?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官方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