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play6库里定制版亮相:配色十分惹眼

【TechWeb报道】vivoXplay6在当时推出之际受到了不错的关注,原因很简单,一方面是vivo最新的旗舰机,有着强悍的配置,另一方面也是双曲面屏,目前双曲面屏的国产手机并不多,vivo Xplay6的亮相让不少搞机爱好者眼前一亮,而近日vivo决定再次对这款旗舰机二次包装,推出了一款库里定制版的Xplay 6,很显然这款手机的受众群自然就是库里的球迷了。

QQ截图20170408102516

根据官方放出的Xplay6库里定制版图来看,这款手机颜值更高了,对于那些想要购机的球迷来说除了手机本身,附赠的还有一系列的库里专属配件,包括镭雕30号的手机支架指环、库里专属手机保护套、勇士队腕带、勇士队毛巾、多张库里签名明信片以及定制包装盒,这些小玩意也将勾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QQ截图20170408102528

另外这款定制版手机的配色非常有个性,正面为黑色面板,背部是蓝色金属外壳,上下信号带为黄色,背面底部有30号数字和库里的签名,整体视觉效果有冲击力,大胆的撞色显得很高调亮骚,当然在系统UI上进行了定制。

QQ截图20170408102542

在配置方面vivo Xplay 6库里定制版的配置不变,配备5.46寸2K AMOLED双曲面屏幕、骁龙820处理器、6GB内存、128GB存储1200+5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1600万像素柔光自拍摄像头、ES9038+3×OPA1622 Hi-Fi方案、4080mAh电池、Funtouch OS 3.0操作系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