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真正的5G手机何时上市?高通确认在2019年

【TechWeb报道】前不久中兴在MWC2017展会上公布了一款概念化的超级手机,这款产品不仅有最强配置,还有5G网络,不过现在5G标准还没有公布,仅仅是确认了一个LOGO,所以这并不能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5G手机,只能算是预概念产品。那么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台5G手机什么时候才能上市呢?高通最近给出了答案,他们表示要等到2019年,而且高通将会为其提供5G组件。

2

高通称旗下的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预计将于2017年下半年出样,同时提供给下订单有需求的供应商,以便开始研发5G真机设备。高通认为,首批手机产品预计在2018年就能够正式推出了。

不过这仅仅是4G到真正的5G之间的5G NR过度阶段,和中兴的说法差不多,毕竟真正5G要等到技术标准公布之后才能登场,预计至少要等到2020年才会有大量真5G手机上市。

但高通宣称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一旦手机厂商准备完成,协议标准得到确认,他们就能够迅速的公布相关产品,而且他们产品的规格,将会略高于标准要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