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设计图亮相:摄像头“摆放”太出戏

根据目前的诸多信息来看,苹果今年除了将推出 4.7 英寸和 5.5 英寸的升级版机型iPhone 7s / 7s Plus之外,还将带来搭载 OLED 屏幕的真正旗舰产品 iPhone 8 手机,但受到 OLED 面板和 3D 感应器相关问题影响,这款 iPhone 8 恐怕最快也要延迟到 10 月底才开卖。不过这丝毫不影响用户对这款产品的期待,目前就有微博网友曝光其设计图,整体变化颇大。

从这份 iPhone 8 的设计草图上可以看到,正面已经没有任何物理按键,而这点此前也已经传闻过多次,即苹果很可能将 Touch ID 解决方案做到屏幕下方,真正实现全面屏的操作。此外双前置相机、3D感应器也都将藏在萤幕下方,除了听筒之外,用户不会在正面看到有多余的开孔,并且苹果已经取消 3.5 毫米耳机孔的位置,这也是和目前的现有产品变化较大的部分。

▲目前网络流传出的 iPhone 8 设计草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当然改变最大的就是背面的双镜头设计,苹果使用了独特的思路,将现行主流的横向设计改为纵向设计,除了进一步升级像素之外,全新的镜头玩法也比 iPhone 7 Plus 更加丰富。且不会有3.5mm耳机孔。

此外多家国外媒体的报导还指出,新一代 iPhone 8 将搭载智能扩展坞(Smart Connector),主要是满足感应式(非接触式)无线充电以及用于连接VR/AR。

虽然 iPhone 8 有令人惊喜的改变,但其最快也要等到 9 月才会亮相,并且最核心的价格方面,也将突破1000美金。根据台湾产业链人士@冷希Dev之前的信息表明,iPhone 8的初期出货量恐少得可怜,可怕很快就会立即售罄库存、陷入大缺货状态,而这个状态可能要维持到12月之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