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双摄+AI语音助手 乐视乐Pro3双摄AI版发布会图文直播

 

【TechWeb报道】在4月5日乐视超级手机官方微博就发布了新品的预热海报,透露将在4月11日下午两点半正式发布2017年新旗舰。届时,TechWeb的记者将会在发布会现场跟踪报道,为您带来乐视新品发布会全程图文直播,实时为您解读全新的乐视旗舰手机。

根据海报来看,此次乐视以“看见未来”为主题,正式发布乐Pro3的升级版本——乐Pro3双摄AI版,除了延续乐Pro3的高性能和长续航之外,这款手机或将继续具备大电池及快充特点。

411kv方案ok-16比9

在配置方面,之前曝光的消息称乐视将为这款新机搭载当前手机市场中双摄、人工智能两大关注度极高的功能,科技感十足。而且,乐Pro3双摄AI版的双摄也将采用黑白+彩色的解决方案,相比于传统手机相机将具有更大的进光量,从而带来在暗光下更加出色的成像效果。

此外,乐Pro3双摄AI版被曝将采用联发科Helio X27芯片,同时也是该芯片的首发机型,该款芯片相比上一代性能提升,功耗有着较大幅度降低,或将进一步提升乐视新品手机的续航表现,甚至超越乐Pro3。其余配置目前还不能确定。

这款新旗舰具体售价为多少?真机上手的效果如何?我们将在此次发布会直播中为您揭晓!

PS:为了方便大家观看到发布会的最新消息,本文将以倒叙的方式持续更新,刷新页面即可阅读最新消息。

---------------------------  以下为发布会现场图文直播内容  ---------------------------

16:00

OK,今天的发布会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收看,请继续期待TechWeb为您带来的乐Pro3 双摄AI版真机评测

15:58

乐视的未来究竟是什么样?需要乐视和所有合作伙伴,不断打破边界,才能创造更好的生态。当然,用户也是必不可少的。 阿木宣布,从现在开始,乐迷社区开启“我们一起,看见未来”的活动,征求乐迷的意见和建议

1

1

15:57

发布会最后,阿木表示,这是一次很新的发布会形式,对乐迷以及所有朋友进行了感谢

1

15:56

发布会最后,乐视移动的合作伙伴悉数登场,将此次活动的签名纪念卡投入到了乐乐的邮筒里,并在现场合影留念。

1

15:54

主持人又一次介绍414活动的相关情况

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