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998元!vivo正式推出Xplay6斯蒂芬·库里定制版

【TechWeb报道】4月10日消息,之前vivo曾经放出预热海报将要推出斯蒂芬·库里专属机型,在 NBA 的赛场上,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凭借着出色的运球能力在球场上叱咤风云,成为目前篮球界最炙手可热的超级巨星。现在最新消息,vivo正式推出Xplay6斯蒂芬·库里定制版,喜欢库里的球迷终于能够获得这款人气高涨的明星定制机了。

15

外观方面,与之前vivo Xplay6版本外观上还是有细微区别的,斯蒂芬·库里定制版依旧选择纯黑色四曲面屏幕,内置库里专属壁纸。同时,库里定制版Xplay6采用了勇士队主色蓝色作为其背盖主配色,U型天线则选择黄色作为点缀,整体颜值非常高。除此之外,vivo还附赠了很多库里专属配件,包括金色球衣镭雕30号的手机支架指环、库里专属手机保护套、勇士队腕带、勇士队毛巾、多张库里签名明信片以及定制包装盒,这对于库里的粉丝而言,这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限量版精品,也将勾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16

配置方面,vivo Xplay6库里定制版的配置不变,采用5.46寸2K AMOLED双曲面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6GB内存+128GB存储组合,配备1200万+500万像素(景深预测摄像头)后置双摄像头设计,前置1600万像素柔光自拍摄像头,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的索尼定制 CMOS IMX362。内置ES9038+3*OPA1622 Hi-Fi芯片组合方案,内置408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双引擎闪充技术,Funtouch OS 3.0操作系统。

17

最后,vivo Xplay6库里定制版手机的受众群自然就是库里的球迷了,vivo今天终于给出了价格,这款Xplay6库里定制版售价为4998元,只有6GB+128GB版本,将在4月15日10点限量抢购,如果你喜欢可以去抢购,目前只有接受全款预定就等着发货,每人限购3部。网友们,篮球迷们觉得怎么样?会考虑买买买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