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8曝光!将采用前置屏内指纹方案

Galaxy S8最大的遗憾是什么?相信很多用户都会选择指纹识别功能。

尽管Galaxy S8支持指纹识别,但却并不是最初传闻中的Under Glass指纹识别,而是采用了“复古”的背部指纹,甚至为了美观还把指纹识别部件放在了摄像头右侧,非常影响实际使用体验。

好消息,今年下半年的Galaxy S8将彻底弥补S8这一遗憾。业内人士@摩卡RQ透露,目前供应链已经证实了三星Note 8将采用前置屏内指纹方案。

大势所趋 三星Note 8曝光!弥补S8最大遗憾

此外,除了苹果三星以外,华为,vivo也都加入了屏内指纹的开发,今年下半年屏内指纹就要成为潮流。

期待这种设计吗?

大势所趋 三星Note 8曝光!弥补S8最大遗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