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续航性能都重要!努比亚M2对比360N5手机续航评测

 

【TechWeb评测】随着中端机型的智能手机越来越符合轻消费者的选择,这些消费者都从千元机开始的,千元机就那些配置已经得不到很好的满足感。各大厂商近期一直主力发布中端机的新兴产品,从双摄到大内存,已经不再是旗舰机的标签,之前我们了解了外观到拍照,忽略了它们性能和续航方面,TechWeb将为大家分享努比亚M2手机对比360N5的到底谁在性能续航上更给力呢?

1

2

性能方面

努比亚M2搭载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采用与骁龙820同样的14纳米工艺,8核A53架构的64位处理器,最高主频2.0GHz,GPU为Adreno 506,最大亮点主要实现功耗与性能的平衡,这款芯片定位中端。 内置4GB运存+64GB/128GB存储组合,支持最高200GB存储扩展,内置3630mAh电池,自家的NeoPower 2.5省电技术,支持5V 5.2A高达26W的NeoCharge 大功率低压Type-C直充技术。此外,高通的TruSignal信号增强技术让信号更强更稳定,通话质量更稳定。

360N5手机采用高通64位骁龙653八核处理器,由4颗主频为1.8GHz的Cortex-A72CPU + 4颗1.4GHz的Cortex-A53构成,在上一代处理器(骁龙652)的基础上,提供了更高的连接性、图像显示和多媒体功能,性能比前者高出10%。搭配Adreno 510 GPU更高效的图像处理能力,为手机带来卓越性能,满 足你对游戏的任何追求。为了满足强劲处理器对比内存任意的快速调配,N5配备了双通道1866MHz的6GB大内存,比传统3GB内存翻了整整一倍。360手机N5则采用后置1300像素,f/2.0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官方宣传对焦速度快至0.1s。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了前置柔光灯,同时还有FotoNation 4.0的动态“补妆”。同样在暗光下拥有不错的自拍效果。

同时,这也是目前市面上首款采用6GB大内存的千元机型。360N5标配的32GBeMMC 5.1存储芯片,速度相比起上一代提高近75%,打开应用速度大大加快。更有64G版本可选,最大支持128GB储存扩展,提供更多的资料存储空间。Wi-Fi方面,加入了只有旗舰机才有的802.11acMU-MIMO技术, 实现使多设备连接路由器同时,向多个设备传输数据,这有利于缩小网络延迟,网络速率更高。运行360 OS 2.0操作系统。

3

努比亚M2手机

4

360手机N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