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专供2000台:三星S8/S8+将出韩亚航空版

三星一向热衷于在自家旗舰上推出各种定制版,例如三星S6 edge钢铁侠版、三星S7蝙蝠侠版等。只是万万没想到,三星S8才刚刚发布,国行还没影儿,定制版三星S8系列已经呼之欲出了。

据外媒报道,韩亚航空(Asiana Airlines)官网上已经有了定制版三星S8/S8+的宣传页面,专为该航空公司乘客打造,限量2000部,可用航空里程兑换(抵部分金额)。举个例子,韩版三星S8(64GB)售价935000韩元(约人民币5656元),你只需要30000英里+ 567000韩元(约3430元)就可以买到了。当然,这是韩亚航空和韩国电信(SK Telecom)联合搞的优惠,因此也只有该运营商用户才能享受。这还真是有钱都不一定能买到!

关于三星S8系列韩亚航空定制版,其主要是新增了一套定制主题,开机会有专属logo,其他似乎没什么特别的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