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嗖的一下就“穿越”:努比亚Z17 mini时光相机体验

 

【TechWeb报道】现在消费者对智能手机拍照要求越来越高,清晰成像已经满足不了他们全部需求,反而对一些趣味拍照方式情有独钟。国产手机努比亚刚刚发布的Z17 mini,在继承前几代产品优秀拍摄基因基础之上,又推出了全新摄影功能——时光相机。

努比亚 Z17mini配备了索尼定制的黑白+彩色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一颗感知色彩,一颗捕获细节。彩色IMX258 RGB sensor色彩还原更加真实绚丽,而全透光IMX258 MONO sensor使进光量提升96.6%,让夜拍变得更明亮,轮廓细节更清晰。

u=1150900308,2061293118&fm=11&gp=0

软硬件双管齐下,才让拥有双摄+NeoVision的Z17 mini亮点颇多。比如新增的“时光相机”这个全新趣味拍照方案,可玩性极高,今天就让我们有图有真相了解它。

据官方介绍,Z17mini的“时光相机”新功能可以媲美单反拉焦拍照效果,扩散虚化效果将会使主体清晰,背景呈现流动感,选择叠加放射性效果能使照片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照片仿佛“穿越”而来。

4月11日原创KM及素材537

4月11日原创KM及素材533

从努比亚Z17 mini开启“时光相机”模式后,实拍样张来看,无论是拍摄城市建筑物,街边的电话亭,还是桌椅,又或者说花朵。在努比亚Z17 mini时光相机镜头下,在背景虚化同时,还能带给用户一种穿越感,这也符合“时光相机”这个功能名称。

目前,努比亚Z17mini已在全平台开始预约,4月13日上午10:00将开启全网首销。6GB内存版本将在京东努比亚旗舰店和努比亚官网发售,官方定价1999元;4GB内存版本将在天猫努比亚官方旗舰店、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苏宁易购努比亚官方旗舰店和努比亚官网发售,官方定价1699元。首销期间,努比亚还将赠送牛仔们半年的PPTV会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