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官方正式公布发布时间:4月19日正式登场

【TechWeb报道】今天小米在官网微博上曝光了小米6的发布时间:4月19日。并发微博:“4月19日,#小米6#就要来了!距离小米5s发布,已经过去了203天。就像每一代小米旗舰的发布,小米6依然是新一代性能怪兽,而工艺上,更是我们7年探索的梦幻之作。小米6新品发布会,4月19日,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到时见!”

图片31

同时雷军也发表了微博:“小米6,小米创业七年的心血之作,4月19日发布。 ”

图片32

小米已经确定下周三将于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召开小米6的新品发布会,根据小米官方海报的介绍,小米6将依然是性能怪兽,很有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而在制作工艺上,小米则用“梦幻之作”来形容,根据之前的爆料来看,小米6很有可能采用曲面玻璃作为机身的主要材质。

另外,有消息称,此次小米6高配版本将再次挑战双镜头。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