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okia 6银白色版1499元起正式开卖

 

4 月 4 日的时候,诺基亚官方宣传,将于在 4 月 11 日正式发售全新配色的 Nokia 6 智能手机,即银白色版本,并且从那时起已经正式提供预约服务。今天,这款新配色的 Nokia 6 终于从 10 点 6 分开始正式提供购买服务了。不过由于数量有限,诺基亚仍采用抢购的方式提供。

QQ图片20170411144116.png

根据销售渠道了解,Nokia 6 银白色版本将提供两种机型,分别是 4GB 内存 + 64GB 储存以及 4GB +32GB 储存,售价分别为 1699 元和 1499 元。由于是抢购的方式供货,很多欲购买的消费者表示,“根本抢不到手机,换个壳也不至于货那么少吧,而且黑色还现货提供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