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okia 6银白色版1499元起正式开卖

 

据了解,Nokia 6 银白色版本在设计上并未发生变化,依然是 6000 系列铝合金经过 CNC 技术一次加工成型,其中经过钻石切割和 12 个小时的拍光流程,设计上同样十分简约,只不过配色换成了银白色的涂层而已。

至于配置,银白色版本也没有任何升级,依然是高通 Snapdragon 430 处理器,5.5 英寸的 1080p 显示屏幕,1600 万像素后者摄像头,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000mAh 电池,按压式指纹识别,支持双卡双待,4G 全网通。

由于诺基亚回归时间不久,所以旗舰机准备时间不足,所以至今还未亮相。不过日前有消息称,新旗舰或定名 Nokia 9,将采用 5.5 英寸 OLED 屏幕,搭载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提供最高 6GB +128GB 机型,主摄像头为 2200 万像素,搭配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并提供有虹膜识别技术,预计 699 美元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