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名副其实真机皇:诺基亚9配置售价全曝光

【TechWeb报道】在今年年初,不少诺粉认为诺基亚8是2017年该品牌旗舰手机,随后横空出世的诺基亚9才是真的正主。在经历了一系列硬件配置曝光后,诺基亚9基本上可以确定为顶配级硬件水准,现在诺基亚9曝光的售价信息,印证了这一点。

timg (1)

Nokia 9配置如下,配备5.5寸QHD 2K级OLED屏幕,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存组合为6GB+64/128G,主摄像头22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前置1200万像素,3800mAh电池、QC4.0快充,搭载Android 7.1.2。支持指纹识别、虹膜识别,支持OZO音频以及IP68级别防水防尘。

诺基亚9将于今年第三四季度面世。售价方面,美国市场的定价为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829元),在欧洲市场的定价是750欧元(约合人民币5483元),在印度市场的售价约合人民币是4807元。中国市场是否首发并不清楚,但先前诺基亚6在大陆市场先行一步,这让一切皆有可能。

估计现在用户希望的,就是该款手机不要再像诺基亚8那样跳票,因为诺基亚如果再度错失已经快要饱和的智能手机市场,再要翻身就真的难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