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发布会门票免费领 这次现场会送啥?

小米6发布会门票免费领  这次现场会送啥?今天下午,小米宣布将于4月19日下午2点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办小米6新品发布会,米粉们期待已久的重磅旗舰机届时将正式和大家见面。

和以往一样,本次小米6发布会依然提供门票让米粉们到场参加,而且本次发布会的门票是完全免费的,只需扣除199小米社区经验即可获得。

想要拿到门票的用户可以点此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3日中午12时。

需要注意的是,小米社区VIP用户1级以上才能报名(MIUI论坛核心用户,或在论坛App财富大于等于500也可以满足要求),报名后需要审核,审核通过才能获得门票。

而小米社区VIP7级及以上用户,报名后免审核,可直接获得门票一张。

审核名单会在4月14日中午12时开放资格查询,同时下午16时开始,会陆续向审核通过的米粉发送手机通知短信,含门票领取具体方式。

需要注意的是,报名时请先确保可准时到场参加发布会,若审核通过后未到场,将取消后续一年内的活动报名资格。同时小米会严查黄牛,一经发现将收回其门票资格。

按照惯例,发布会现场雷军会给每人送上一份神秘礼品,这次应该也不会例外。

免费!小米6发布会门票开始兑换 有神秘大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