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 Plus手机曝光 设计大幅度改变

【TechWeb报道】之前传闻小米准备了小米6系列手机,但在预计的4与11日并没有发布,而是公布了发布会日期,就定在了4月19日。这次发布会上不仅有小米6手机,还有小米6 Plus。

4

关于这个小米6我们已经有所了解了,采用5.2英寸屏幕,具备完全频率版本的骁龙835处理器,使用类似小米5s的指纹识别,但不是超声波设计,总之性价比会保持一如既往。

5

但小米6 Plus则还很神秘,按照一般的理解这款手机应该就是小米6的尺寸加大版本,顶多硬件有所升级,不过有爆料认为,这款手机实际上并不能算作小米6的大号版本,而是全新设计过的,与小米MIX的设计非常相似。

这就意味着无论是外观还是整体结构都会有所调整。小米MIX凭借独特的设计成为了热销的旗舰级产品,尽管只是概念化产品但小米却将它量产呢,只可惜产能问题不能大量放货,不知道小米6 Plus是否能延续小米MIX的传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