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Note 3发布时间曝光:骁龙835+双曲面!

4月19日,小米6将正式发布,在此之后,小米的下一款重磅机型将会是小米Note 3。

众所周知,受制于曲面屏产能的原因,小米Note 2虽然颇受好评,但销量并不给力。所以,小米Note 3需要解决的并不是设计问题,而是产能问题(如果坚持曲面屏的话)。

业内人士@冷希Dev今天在微博上爆料称,小米Note 3有望在第二季度正式发布,而第二季度小米的出货量也会受此刺激,增长10%以上。

由此来看,小米Note 3最迟的发布时间应该6/7月份,而且既然能够刺激小米出货增长,所以产能应该不是问题。

至于配置,不难猜测小米Note 3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双曲面屏应该也会坚持下去。

不缺货 小米Note 3发布时间曝光!骁龙835+双曲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