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8S齐曝光:重磅功能今年没戏

作为今年iPhone 8上最重磅的功能,现在的苹果似乎并不能搞定它,这真是有些遗憾。

现在苹果产业链传来的消息,iPhone 8前置摄像头有些变化,其并不会配备3D传感器,因为到现在还没办法大规模量产,如果继续等它,就要延期发布新机。

多次准确送出苹果新品内幕的郭明池之前曾透露,iPhone 8上最让人期待,也是最重磅的功能就是这个前置镜头配的3D传感器了,其不仅支持AR增强现实技术,还可以与相机配合,完成面部识别验证。

重磅功能延期!iPhone 8、8S齐曝光:苹果着急了
iPhone何时会支持虹膜功能?

据悉,iPhone 8的相机传感器来自索尼,而红外接收传感器来自夏普,红外传感器主要用来计算景深信息。

对于这个重磅功能,产业链内部人士强调,iPhone 8S上应该铁定出现,但是iPhone 8应该没戏了,当然苹果也可以这样,iPhone 8照旧发布,让iPhone 7S、7S Plus先出货,前者晚两个月再开始卖。

值得一提的是,智能手机组装公司Truly Holdings暗示,中国厂商华为、OPPO和vivo会在2018年上半年推出支持3D感应功能的智能手机,领先iPhone。

一向求稳的苹果,现在真的很着急....

重磅功能延期!iPhone 8、8S齐曝光:苹果着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