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X发布时间曝光:今年四季度

【TechWeb报道】三星一直都在研究屏幕黑科技,之前一直盛传的三星Galaxy X折叠手机,近日又有了眉目,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计划今年第四季度发布Galaxy X,这将是该品牌首款可折叠手机。此前三星已经为该名称申请商标,这颠覆智能手机行业的新品,看来真的要来了。

474896_76732

何为可折叠手机?从Galaxy X上看,这款手机可以按180度展开,两块AMOLED屏幕用一个铰链连接。据推测,其两块AMOLED面板部分并不能实现折叠,这也是三星为其配置两块屏幕的原因。

据一名内部消息人士披露,“三星似乎在利用这款双屏手机试水可折叠手机市场,收集市场对其未来可折叠手机的反馈信息。”所以Galaxy X更像是三星对消费级市场的一次尝试。

timg (6)

其实关于三星可折叠手机,之前还有过相关视频截图在网上流传,影片中男主角手拿折叠手机成功吸引到了女生注意,所以一旦三星在这方面研发成功,手持可折叠手机在街头的回头率,那肯定是超高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