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夏普Z3手机发布 国内也将上市销售

【TechWeb报道】前不久我们介绍夏普旗下的一款Z3手机已经通过了认证得到入网许可,现在它已经抢先在台湾发布,根据台湾媒体的消息这款产品将会在4月15日上市,售价为1399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已经超过了3100元。

2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5.7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652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和光学防抖,前置1300万像素相机,支持PDAF相位对焦和自动对焦。支持Android 7.0版本的定制系统。

5

从配置上看并不算是一款高端手机,但已经卖到了国内高端Android的价格,甚至比热销的OPPO R9s等产品还贵了不少,而且设计方面也没看出什么特别有吸引力的地方,与夏普官方所谓的“日本匠心”设计完全不沾边,很浓重的大众设计风格,很多手机厂商都采用类似的设计方式,尤其是U型天线线条处理器和外壳的整体风格,看不到太多创新的味道。

而且夏普这个品牌的手机即便是在被收购之前在国内市场也没有太多吸引力,但既然通过了国内的入网许可,显然就是打算上市发售的节奏,这款产品并没有太多价格和产品上的吸引力,不排除降价上市的可能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