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S/7S Plus/8齐亮相:苹果良心大爆发!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除了发布全新iPhone外,还会有iPhone 7的升级版,而iPhone 7S和7S Plus在iPhone 8销量有限的时候,将扛起冲量的大旗。

现在美国媒体9to5Mac报道称,Cowen and Company公司分析师Timothy Arcuri从产业链收集到的消息是,今年iPhone的确会有三款新品亮相,而它们都会配备3GB内存。

iPhone 7S/7S Plus/8配置齐曝光!苹果良心了

报道中还提到,iPhone 7S、7S Plus以及iPhone 8也都支持无线快充功能,而前两者存储空间上有32GB、128GB、256GB三种可选,而后者只有64GB和256GB。

此外,iPhone 8的电池设计上也是最大的亮点,苹果采用了新思路,容量与iPhone 7 Plus的持平,同时所有的新机都配备 Lightning连接器,并支持USB Type-C快速充电技术,这点与郭明池之前的爆料相吻合。

从内存和快充配备上来说,苹果这次做到了一碗水端平(iPhone 7 4.7寸是2GB内存,而Plus则是3GB内存),这么良心的行为还真是不多见,只是希望售价不要涨,当然你要能接受iPhone 7S的外形(应该是iPhone 7的外形,只是配置升级了,苹果一贯套路)。

另外,三款iPhone都会使用A11处理器,但是摄像头iPhone 7S和7S Plus跟现在iPhone 7系列持平,而iPhone 8将有大的变动,可能是像素不变,更多的优化和新功能加入。

iPhone 7S/7S Plus/8配置齐曝光!苹果良心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