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坚果Pro本月要来?四月国产手机大乱斗

时间已是4月中旬,从节气上来看春天马上就要过去了,但罗老师口中的“春季发布会”却依然没有半点动静。网络中关于锤子新机的谍照、爆料已有很多,但随后老罗又全部否认,但现在关于锤子春季新品发布会又有了新消息:就在本月!

曝锤子发布会也在本月 坚果Pro要来了?

据@科技新一爆料,锤子新品发布会就在本月,但具体是哪天还不清楚。两天前小米官方宣布将于本月19日举办发布会,小米6即将登场,此外,魅族也将在本月26日发布新品魅蓝E2,再加上锤子,这是准备正面刚了吧。

曝锤子发布会也在本月 坚果Pro要来了?

关于新机,老罗已经明确否认不是T系列,且新机为塑料机身没有骁龙835,那么应该是坚果系列没跑了。如果爆料为真,我们期待着老罗口中的“惊艳”新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