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爆款机皇?三星Galaxy S8/S8+预订量超越S7系列

【TechWeb报道】三星虽然在去年下半年智能手机市场有所失势,但最终经过一系列补救措施后,还是获得了消费者谅解。不过手机市场也凭硬实力说话,比如三星Galaxy S8/S8+,在未发布时,不少人觉得它会受Note 7牵连,订单量不会走高,但事实证明并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三星Galaxy S8/S8+凭借全面屏,还有目前最为强劲的硬件配置,加上官方赋予了Bixby人工智能语音助手,让这两台手机颇受消费者关注。打铁还需自身硬,所以三星凭借多项黑科技,让Galaxy S8/S8+关注度日益提升。

timg (3)

韩媒之前给过相关数据,从S8正式开始预定的时间开始,它在前两天韩国预订量破55万部,而一同开始预订的还有美国、加拿大等,所以开卖后的首周销量将轻松突破400万部。现在三星移动业务主管高东真(Koh Dong-jin)对外表示,三星S8预售量已经超越了S7,而且用户的购买力度还在加大。

分析师针对三星S8/S8+预订量也做出了数据猜想:预计S8系列在上市首月就将达到1300万部的销量。在去年,Galaxy S7系列上市在全球共售出4900万部,S8系列很有可能比S7卖的更好。

对于现在市场如此强烈的购买需求,你是准备购买三星S8/S8+中的一员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