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两款新机曝光:彻底进入全面屏时代

诺基亚近日对外确认,定于Q2发布新机,外界普遍预期会是定位在目前3/5/6系之上的7/8/9高端旗舰。

诺基亚两款新机外形曝光:全面屏旗舰来了

网友设计的Nokia 9

现在NPU拿到了诺基亚8和诺基亚9的设计草稿,看起来非常震撼。

诺基亚两款新机外形曝光:全面屏旗舰来了

其中正面设计Home键的是诺基亚8,正面屏占高,造型方正,背面双摄,而且配备了激光辅助对焦以及强化的色彩传感模块。

诺基亚两款新机外形曝光:全面屏旗舰来了

而正面没有按键的则是诺基亚9,看起来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语言,背面双摄双闪,同时还有指纹模块。

按照此前的说法,Nokia 9将是一款骁龙835旗舰产品,装载6GB RAM,蔡司认证2200万镜头,支持OZO音频和IP68级别防水防尘。

而Nokia 7/8则是中流砥柱,采用高通骁龙660平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