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敲定:小米6确定搭载四曲面屏

热热闹闹传了好几个月,小米6终于确认将在本月19号发布,这让米粉们终于兴奋了一把。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小米官方也在逐步放出小米6的新消息。

小米6再曝官方新消息 将升级为四曲面

昨天小米在微博上公布了一项“666”集卡活动,并配以“一升二,二升四,四升六,六升小米6!”的文案,其中“一升二”表明小米6将搭载双摄。至于其他几个词,大家众说纷纭,没有定论。

小米6将升级为四曲面

小米6将升级为四曲面

今天早些时候,小米进一步揭开了“二升四”的含义。了解小米5的都知道,该机的后背为双曲面玻璃,而“二升四”后,便是四曲面机身,这意味着除了手机两侧外,顶部和底部也将为曲面设计,这样一来手感将再次升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