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拒绝双摄像头?实际上他们还真考虑过

【TechWeb报道】三星今年发布的S8和S8 Plus手机看上去还是很有热度的,不过也有人质疑这款产品,认为没有配备双摄像头等设计,不过新鲜。实际上三星并不是没有考录过双摄像头设计,甚至三星还准备了原型产品。

20

根据最近的曝光,三星一款早起原型S8 Plus手机被展示到外界,他的整体设计和发布的正式版本没什么太大区别,但有两个强大的功能和设计让我们惊讶,第一就是并非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而是前置指纹识别,集成到屏幕下方。第二就是采用双后置摄像头设计。

21

不过这仅仅是工程样机,还不知道双摄像头是否有什么好的体验,但既然三星最后关头放弃了双摄像头设计,显然还存在问题,或者三星认为现在的单独摄像头要优于双摄。

另外,指纹识别更换设计方案的原因也不清楚,不排除是技术不够成熟,或者体验感觉不好的原因。

可见三星还是尝试了很多设计和方式的,只不过最终展现的产品看似有些“保守”,不可否认S8和S8 Plus在拍照和指纹识别方面还是比较好用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