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双摄加持:热门综艺节目曝光OPPO R11

【TechWeb报道】如果说到智能手机单品销量,OPPO R9/R9s创造了黑马级别销量成绩,这个让OPPO一炮打响R系列,官方自然会特别重视下代产品是否能够继续延续前代优势,让用户再次买单,都说将军不打无准备之仗,OPPO官方其实早就在酝酿新款手机推出日期。在此之前,自然就要通过一些方式让新手机露下脸。

1414893

都说OPPO是电视节目冠名大户,国内当红娱乐节目都会有它的身影,眼尖的网友在OPPO冠名的综艺节目中发现了一款此前从未见过的OPPO手机。虽然镜头一晃而过,但该机LOGO却明显是OPPO商标,并且从截图来看,该机搭载双摄像头,配备单颗闪光灯,采用圆润机身设计风格。

肉眼看上去机身材质应该为金属,配色为经典的香槟金,整体与iPhone 7 Plus十分相似。这款OPPO神秘新机,不少网友觉得就是即将今年发布的OPPO R11。其实早在之前,OPPO R11硬件配置就出现在GFXBench跑分网站,让我们一起回顾下。

1414892

硬件配置方面,OPPO R11搭载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八核2.2GHz处理器,很可能是骁龙660,辅以4GB RAM+64GB ROM,运行Android 7.1.1定制系统。拍照方面,该机前置相机为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则为1600万像素,至于后置摄像头是否为双摄,数据上没有显露,但现在当红旗舰都是将双摄当成标配,OPPO R11理应不会忽略该功能。

起码曝光的视频截图中证明了这点,所以OPPO R11最终是以什么样的形态出现,我们交由官方主动公布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