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Z2渲染图亮相:坚持模块化设计

【TechWeb报道】虽然从曾经的大众品牌逐渐成为小众,摩托罗拉自带的情怀光环还是能影响到百万级别用户关注。联想将摩托罗拉收购后,一直都在孜孜不倦推出MOTO新款手机,虽然现在智能手机市场都说存在饱和,但联想认为差异化模式还是会开拓出新的市场。

比如模块化手机,曾经不少手机品牌就都有进行过尝鲜,无论是谷歌已经放弃的Project Ara,还是曾经推出的LG G5手机,还是MOTO也曾经推出过主打模块化的MOTO Z,这些都是模块化手机的代表作,偏极客的模块化手机以及千奇百怪的模块便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ChMkJ1j0MIuIFYPAAAAkjB2JU6cAAbt_gNhy3UAACSk012

ChMkJ1j0MIuIFYPAAAAkjB2JU6cAAbt_gNhy3UAACSk012

到现在为止,Moto依旧将目光聚焦在国际市场,现在MOTO Z2手机已经正式曝光,将坚持模块化概念,在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手机跟普通手机并没有特别不同,但既然是Z系列延续版,肯定有特别亮点存在。

ChMkJ1j0MJGIb96JAAAo-PkmH0gAAbt_gPQ-loAACkQ492

在硬件配置上,Moto Z2采用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5.5英寸2K分辨率级别的显示屏。采用与Moto X极上的不碎屏,它还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摄像头为凸起状态,确定搭载3.5mm耳机接口。

从多方面来看MOTO Z2更多偏向保守派,但是作为模块化手机,从两张渲染图中并不可能看出什么端倪,所以后续有什么重磅升级,我们还是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